-Teabagerrr.

•vb:二猹才不喜欢巧克力

【凯千】网络一线牵

>我开小号谈恋爱 同性合法背景

>明星小王x明星小千

>沙雕文学看个乐子就好qwq





聚光灯突然扫到王俊凯,台上几个人对着机位标志性的笑着,主持人转过来笑着问了句,“小凯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王俊凯迟疑了片刻,脑海里浮现出一个身影,“有。”


台下的尖叫声不绝于耳,被问到这种送命题一般都会开这玩笑打着哈哈躲过去,可是王俊凯只是看着摄像机,目光坚定的说了有。


微博热搜马上霸榜,系统基本瘫痪,他们不断猜测着对方是谁,王俊凯的微博也近乎沦陷,一夜之间滋生出不少分析帖子,不是当红小花就是和王俊凯关系比较好的女明星,或者是之前的合作对象,而王俊凯只是发了一条微博,


“等到他愿意,我们会公开的。”








[您的好友 烊啊烊 上线]


王俊凯划开别人的邀约,直接开房间邀请了烊啊烊,对方很快到了房间。


[我滴个乖乖:今天怎么这么晚]


[烊啊烊:今天工作太多啦!]


仔细一看就能看到俩人之间的情侣关系,王者峡谷里常见的两颗心,级别已经到了4,他们也在游戏里认识了将近一年半,起初是约着一起开黑,到后来每次上线都会有所期待,易烊千玺感觉这样太奇怪了,明明只是一个游戏,可是每当看到他头像亮着就会想找他一起打,易烊千玺问他怎么称呼,对面过了很久才说,K就可以。易烊千玺说好,那你就叫我J。


网聊就像神秘的面纱,躲在屏风后面谁都看不到谁,可是易烊千玺第一次手抖送了玫瑰,第二天K回礼,一来二去俩人互送了十来天,易烊千玺老早接了代言,每天苦练中路法师,他之前比K强的多,段位虽然才钻石ⅴ,但带K还是可以的,某天他和K说自己技术太差,如果solo肯定怵他们。


K当时没说什么,只是在易烊千玺没上线的一周时间内同样上了钻石,自此以后不管易烊千玺什么时候上线都能看到K游戏中的显示,钻石,到现在的星耀,不知道怎么就感觉玩这样的竞技类游戏也有了期待。


易烊千玺先提起要不要组个cp,就搭伴打游戏。他多此一举的解释,毕竟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他又怕K看到会讨厌他,但一切都没有发生,


[我滴个乖乖:好。]


[我滴个乖乖:怎么今天不在状态呢?]


手机上显示J的百里连送两个人头,而K的诸葛亮越杀越勇carry全场,大获全胜。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手指飞快的打字,


[烊啊烊:有新的工作来了,我怕对方不好相处。]


易烊千玺没透露过自己的工作,K也从来没说过从事的行业,做明星就是要处处小心,谨言慎行,否则互联网的记忆直接就能把你带走。


[我滴个乖乖:别太担心,有什么事和我说,我永远支持我的J!]


[烊啊烊:知道啦!]


[我滴个乖乖:哥带你飞]


[烊啊烊:是我带你好伐,要不是我那一炮你能捡漏么]


[我滴个乖乖:我错了我错了,你说的对。]


那天晚上打到十二点多,易烊千玺实在撑不下去才关了游戏,次日一早就到了拍摄现场,这次的综艺是一类做饭生活类的,易烊千玺昨晚说的担心不好相处就是王俊凯,一来是王俊凯很早之前就公开表明自己有喜欢的人,虽然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不熟,但是王俊凯这事基本上是人尽皆知,虽然不熟络,易烊千玺还是默默在心里给王俊凯点了个赞,二来王俊凯永远都冷冰冰的,易烊千玺有点打怵。


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很快就进入了拍摄,起锅热油王俊凯操控的行云流水,之前他参加过某餐厅的综艺,易烊千玺略知一二,可是当锅放到易烊千玺面前到时候,他腹诽自己只会炒个包菜,倒入过量的油导致油飞溅了出来,王俊凯眼疾手快的挡在前面,压低声音说了句,“我滴个乖乖!”


易烊千玺感觉现在非常不好,不可置否的因为王俊凯的举动而心脏增速,节目录完已经快下午了,他登上游戏,脑海里不断回想着王俊凯的那句我滴个乖乖,接着系统弹出,


[您的好友 我滴个乖乖 上线啦!]


易烊千玺感觉心情更复杂了。如果说王俊凯的口头禅是我滴个乖乖,而自家男朋友的ID也是我滴个乖乖,那能说明什么?


我男票该不会喜欢王俊凯吧?


[烊啊烊:K啊,你感觉王俊凯怎么样?]


屏幕对面的王俊凯心里一紧。


[我滴个乖乖:挺好的……]


[我滴个乖乖:怎么这么问?]


[烊啊烊:你喜欢他什么?]


[我滴个乖乖:就演技在线啊……]


突然自己夸自己让王俊凯有点无所适从,难道自己掉马甲了?不安感涌上心头,王俊凯这才反射弧特长的看到J的ID里有烊字。


完了,我男朋友不会喜欢易烊千玺吧?


[我滴个乖乖:那你是不是易烊千玺粉丝啊?]


屏幕对面的易烊千玺心里一紧。


[烊啊烊:我是啊,易烊千玺多帅啊]


[我滴个乖乖:不然你看看王俊凯的新戏,749局里他演的多好啊]


[烊啊烊:那你看看送你一朵小红花,易烊千玺演的才叫一个好!]


易烊千玺感觉快裂开了,自己男朋友追星,但是追的不是自己,试问还有谁能比他惨,昨晚和K争论了半天,K一口咬定王俊凯演技颜值在线,还说了句誓死不脱粉。


以至于第二天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的时候眼神里满是怨怼。


另一边王俊凯也没好到哪去,看到易烊千玺之后他瞬间想起昨晚自家男票说的易烊千玺内娱最帅之类的,导致晚上没睡好顶着两个黑眼圈。


“hello,早。”王俊凯率先打开话题,趁着没拍摄之前递上了一瓶咖啡,易烊千玺本来没什么精神,本着想要挑毛病的心理接过咖啡说了句谢谢。


王俊凯想起易烊千玺很久之前好像接过王者的代言,他幼稚的问了句,“你打王者什么段位?”


易烊千玺迟疑片刻,“钻石ⅲ”


王俊凯狡黠一笑,像是幼稚的三年级小孩,“我星耀了。”


言外之意就是比你高比你厉害。


易烊千玺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暗自腹诽我男朋友也是星耀也不见得这么得瑟。另一边王俊凯想着自己段位比易烊千玺高正想和自家男票得瑟一番。


“对了……能不能帮我个忙?”王俊凯颇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掏出一张卡片,“我男朋友挺喜欢你的,能不能给我签个名?”


易烊千玺在心里喊了句卧槽,同样掏出兜里的卡片,“我也有一样的事要麻烦你。”








[我滴个乖乖:J呀,咱们什么时候见个面8,我有礼物要送给你,包你喜欢!]


[烊啊烊:哎,也好,我也有个礼物。]









易烊千玺局促不安的坐在茶餐厅,背影笔直的像一颗大白杨,他发觉背后有人走过来,他紧张的手攥拳插在兜里,头发是临行前精心打理过的,帽子扣在头上,口罩和眼镜几乎挡住大半边脸。


背后的人站稳了,易烊千玺看了看手机,


[我滴个乖乖:我在你背后。]


[烊啊烊:淦,我知道,可是我不敢转过去看!]


[我滴个乖乖:靠,怎么这么怂,那我走过来了]


字没有打完,易烊千玺抬头的一刻那人已经坐在他对面,同样捂的严严实实,但是他们还是第一时刻认出了对方。


操。是王俊凯。


操。是易烊千玺。


“靠。”易烊千玺拍案而起,“我滴个乖乖!”


“嘘……”王俊凯比了个手势,“你不也……”


真就巧的一批。


其实第一眼看到易烊千玺的时候,王俊凯当时就想,的确挺干净的,和他粉丝说的一样,只是他已经有了男票,除了他男票之外的人他都不会再考虑任何事。他笑着摇摇头点开和烊啊烊的对话框,单是看他们的情侣头像就看了很久。


“你不是说有礼物么?”易烊千玺的手指敲了敲桌子,“一起拿出来吧。”


两份签名,一份是易烊千玺,另一份是王俊凯。那卡片他们都认识,的确是那天早晨签上的。各自都想给对方一个惊喜。


易烊千玺突然想起很久之前王俊凯的报道。


“等到他愿意,我们会公开的。”


那条微博,易烊千玺在底下开了个小号偷偷点了赞。











俩人终于公开了。婚礼早早的办了,那是一场盛大的婚礼,满天飞舞着彩带和气球,他们飞到冰岛宣誓,易烊千玺偏头说,“我想到一句话。”


“我也想到一句。”王俊凯裹着厚厚的羽绒服揽住易烊千玺,“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土死了。”


“那你想到的是什么?”


“……一样。”




许久之后易烊千玺拿那条微博逗他,“你怎么知道我愿意,你很敢啊。”


王俊凯坐在沙发上撸猫,二十因为舒服而呼噜呼噜的叫着,“因为当时就认定你了。”





END

评论(9)

热度(3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